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Mar 9, 2009

2009/03/09

 
最近在BBS上的文章標題居然都是以 [打諢] 為標題
那我乾脆來分享一下昨日在FR上頭約炮的糗事好了
千挑萬挑挑到一隻 178/74 的漢子而且顯示為 large
於是我就很有骨氣地照例丟了訊息寫著 wanna fuck?
過了五分鐘我上完廁所抽了菸就收到了對方訊息回覆

   「哈囉,小帥哥笑起來很好看哦
    你在拓峰首頁的文章我有看到
    很感動」

然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回他了FR之旅只好不了了之


=====================================


寫詩寫一寫寫不出來索性繼續分享糟糕的事情
今天多鬆上班下午來了三個少婦操日語哇啦啦
她們點了一輪酒說話談笑越來越大聲很快喝完
就又點了一輪喝開了以後笑容表情更生動活潑

等到她們買單離開我就衝著背影說

     「好可愛哦她們而且想到
      可以被日本人幹就覺得
      好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