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Nov 27, 2006

2006/11/26

 

記PTT板聚:



 呃,正妹小莫在睡前還不忘叮嚀我:「姊姊,你快點po

板聚感想文啦,我急著要推文哩!」於是只好在搞定超難

搞定的翻譯工作之後,還是上板來把文章寫出來。



 我一向都是很低調的。哈哈,反正那個對著白雪喊的「

屁咧,」都已經那麼大聲了。XD



 莫名奇妙被安排到視野最佳、俯望全場的高腳椅桌,根

據阿樹和MQ的說法,「這是 bitch桌啊。」屁咧,一個

低調如我的傢伙怎麼會是 bitch。呃,好啦,當人來瘋玩

太爽的時候隨手捻來的都是bitchy words,不過我平常真

的都是很安靜、很內羞害向的。(誤)



 當然在出餐舉手遊戲中,配合黃董的脆皮雞指令大喊「

我我我、我是雞!」的那個我,還是超級內向的唷。簡直

就是天生暗樁、不甘寂寞。



 高腳椅桌最大的缺點當然就是--會坐在一起聊天的都

是原本就認識的人,比如說,同樣坐在 bitch桌的阿樹。

還有一些建中、政大的學弟們(Wilson還吵著說要撂倒我

們這些資深名女人,)再來會就是,那些坐在各桌負責帶

動氣氛的桌主們也多是原本就知道的了:白雪、貴婦、小

情、Cain等等,還有版主裘(距離上一次看到裘不知道是

媽的多久以前了--該不會是我大一的時候吧,囧)。總

之會場內的氣氛始終平順而歡快。



 值得注意的是,同樣在我身後的D桌與F桌,卻呈現出

完全不一樣的聲響!只見貴婦和白雪在D桌口沫橫飛嘩啦

啦地表演、講話,但同桌夥伴們多是安靜地聽,相較之下

F桌就近乎有著爆炸性的熱絡--我想那泰半是因為正妹

小莫這個靈媒在帶動,然後F桌的夥伴們或許都是火象星

座所以特別熱烈罷!(誤)



 總之後來演變到了骰子遊戲,我就跑去F桌了。(羞)



 碰到了同為政大人的Doss、邱比特(Doss還劈頭就跟

阿新說:『這是政大名人,YC哥』,我想他一定是瘋了,)

而我虛榮地選擇默認,就遭到天譴了。媽的第一輪就醜到

,真是ooxx,想不到別組輸出來的也淨是一些名人:

裘啊、瑪麗亞啊、小情啊等等,那時候到底是誰說「根本

就是名女人大亂鬥」的最好給我自己坦白從寬!然後D桌

的伙伴很快地把多利多茲給一口吃下,沒事地下臺了,完

全符合我低調的個性。(誤)



 Doss繼我遭天譴之後立遭現世報,上台去和阿石激吻十

秒。更慘的是還被錄影。



 錄影真是很慘的一件事情,所以小莫在阿新的牛仔褲裡

塞乒乓球的時候,我拿著相機在旁邊全程錄影。真是個邪

惡的女子。XD



 蛋糕很好吃,阿特的吃相讓大放送的V領也隨之豪邁了

起來,紅茶綠茶都甜到爆。



 洋蔥:阿新你這個誆人鬼!連誆咱們F桌的夥伴們三次

你究竟是要不要好好地給我閉門思過一下!不過到最後為

什麼還是我上去吃生洋蔥搞得整個嘴巴很臭、肚子很臭、

還好回到家大便沒有洋蔥味。(噁)



 不過還是有些好的結果啦總而言之,讓我在回家作翻譯

工作累到爆表之前有一些美好的時光延續。



 報告完畢,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