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Dec 28, 2006

2006/12/27

 

 明日待辦。



 自己的事情:剪頭髮、報名GRE補習班(終於要開始了

嗎羅毓嘉)、擬報導文學期末作業大綱、研究所報名簡章。



 別人的事情:兩篇公文草擬與遞送、列印國科會文件與遞

送、翻譯老師的論文約四千字(一月二號前完成)、翻譯高

鐵工程環評公文約兩千字(二十九號!)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的朋友加納莉亞也有著血的味道。錦

囊妙計。



 幹,可是我覺得我一定沒有時間。根本做不完。這個周末

還要去合歡山玩欸,可不可以不要去啊我親愛的老爸老媽。

不過我想一定會被罵所以還是乖乖去好了,嗚。



 所以我終於體認到,自己的每天都是從前一天晚上開始的

。一個工作狂的多工作業系統就是要能夠二十四小時開機才

行啊,GO!羅毓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