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Apr 28, 2007

2007/04/27

 

「生存是風,生存是打穀場的聲音,

 生存是,向她們——愛被人膈肢的——

 倒出整個夏季的欲望。」

          --節自〈深淵〉



生存是最近在忙的那些事情,所有事情。



是怎樣我又與許多人共同聚首在類似的車廂月台,說話,出發,

路過的許多明天都與這些有關,一些姿勢一些掌紋,一些明信片與決心。

但沒有什麼是一定的,

比如所以發聲練習,所以致力爬牆,所以拿靈魂性命以對的理由,

生存是--今天的雲很輕,像極了昨天的雲。



不敢說有多麼專業的戲劇訓練,但希望如此呈現,

可以讓你看見是一群大男生的自我挖掘、走路、咳嗽、辯論,

練習誠懇,

有些東西就在裡頭漸次生成。



六月三號(日)晚上1900,中山堂光復廳,

希望你來,讓我們給你比純粹詩歌朗誦再多一些的,男眾混聲現代詩劇場。



票價一張兩百元,可以直接在兩廳院網站或售票端點得到它,

因為是大夥兒自發性製作,故無法提供公關票與價錢上的折扣,尚祈見諒。



但希望你來,真的。:)



生存是--



「如果有一種可能,早晨非常適宜前進

 我途經某個紅綠燈,各種聲音將在生命中響起

 重複詰問與覆滅

 當我學會聆聽,時間開始運轉

 星辰的眼睛正緩緩張開……」

           --節自〈少年維持的煩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