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Mar 16, 2006

【現在播放音樂】

 

Way Out West - The Gift (Original mix)



全曲長約七分二十秒,若想要完整聽畢整曲,

建議在播放過程當中不要對網頁進行任何的跳移與重新整理。

為了傳輸的順暢與便利性,這個檔案是64kbps的格式,

因此音源效果不可避免地會有一些損失請多多包涵。



此曲收錄在由Nick Warren與Jody Wisternoff組成的電音團體,

Way Out West於一九九七年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為專輯的最後一軌,

其優雅的渾厚女聲為breakbeat迷幻聲響增添許多可聽性,

也為整張專輯飄邈的progressive breaks作了畫龍點睛的收束。



早期,Jody與Nick合組了Subversion 3,

並以該團名製作屬於他們自己的原創性音樂,

而以Way Out West之名替Sasha等知名製作人著手處理混音remix工作。

由於表現出色,邀請他們炮製remix混音的請求如雪片般紛飛而至,

因此Jody索性以Way Out West為其團名而沿用至今。



Way Out West於九四年時與舞曲大廠Deconstruction簽約而歸納於旗下,

簽約後發行的第一張單曲即為當今的Progressive聲響奠定了基石。

其後的單曲The Gift更是躍登英國舞曲年終榜第十五名,

成功地為該團的領導地位護航。

九七年時Way Out West更是更是乘勝追擊,發表了該團的第一張同名專輯。

專輯甫一發行,便搏得來自舞池與傳媒的一致喝采,

此波佳評更是為該團的舞曲霸主形象增添一抹彩妝。



現在的Way Out West是於發行最新專輯Don't Look Now時,

加上歌手Omid而形成雙製作人與女聲的三人編制。

一反當初沿用客席女聲的習慣,

Omid的歌唱更讓Don't Look Now一輯形成從頭到尾貫串的完整風格。



延伸聆聽:

Way Out West - Way Out West

Way Out West - Intensify

Way Out West - Don't Look Now

Nick Warren - Global Underground, Reykjaví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