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Jan 8, 2016

寫給他的一本書

 
最近幾個禮拜忙著整理、潤飾新的散文集,臉書跟部落格都有些疏荒了照顧。總之又到了這天,年紀虛長一歲,工作還是一樣地忙碌,世界熔斷又接合,繼續運轉,我雖沒有自動變得更有智慧,預定兩個月後出版的這書,文稿總算逐漸完成,也是一點小小的成就吧。
 
今天是我的生日。如果將時間快轉到三月底,這本書出版的時候我將第七次幫他過生日了。
 
朋友說,還有甚麼比寫一本情書給對方更浪漫的事?
 
確實沒有了吧。這是我全部擁有所能夠給他的了。
 
感謝每一個朋友捎來的生日祝福,我希望你們天天開心,身體健康。所有祝福我都收到了,能夠擁有你們,也是我忙碌生活當中最快樂的事情了。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