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May 9, 2013

Lady嘉嘉同名專輯

 
她的名字是Lady嘉嘉,她美麗,性感,潑辣不可方物。她是你引頸期盼多時的人。是的,令人喜愛的Lady嘉嘉終於來了。她的第一本電子書《Lady嘉嘉同名專輯》現已上架!

當然還有人會問,她是誰。她是Lady嘉嘉,台灣土產的美麗花瓶。有一份右派的工作,有個左派的腦袋,想要嫁入豪門,更想要這個世界的愛,是公平的。

她是Lady嘉嘉,她美麗得是個花瓶。但嘉嘉聰明得不甘於當個單純的花瓶,她是正義的台灣真女人,她是每一個人的高中同學,她的名字是Lady嘉嘉。

即使世界並不總是美麗的,還有嘉嘉一直陪著你。《Lady嘉嘉同名專輯》即日啟售,售價僅69元。


編輯推薦:

這張《同名專輯》收錄Lady嘉嘉的12篇文章,散見於網路媒體與作者的部落格,再加上一篇沉寂半年後復出之作。

文章重新編成兩輯。輯一「警棍捅到ㄎㄧㄤ」,談城市的性感、健身、夜生活,酒與音樂,也談警察如何違法臨檢,在在不把男同性戀公民當人看。

輯二「白眼翻到鬼島邊」,Lady嘉嘉關注時事,戲謔論政,帶您用娘炮男同性戀觀點,重溫2011年以來的重大社會議題。編輯在篇章開頭附上事件本末,體貼您的記憶。事件本末也附有超連結,便利您更貼近資料。

是的,娘不娘有差。娘炮挑戰塑化劑風暴中「雞雞變小」的陽剛恐慌,直言揭穿執政黨「尚待凝聚共識」的緩兵之計。美牛、證所稅到反媒體壟斷,本身是OL的Lady嘉嘉,或許恰好道盡也領薪水的你,最看不慣卻敢怒不敢言的心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