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Sep 12, 2006

2006/09/11

 

913。

大五的開學日,儘管明天只有早上兩堂體育課(桌球)

但是早上十點要到學校光用想像都覺得甚是困難。

總之我會努力的啊,暑假當中到國關中心上班的日子還不都九點半就到校了。



可是上課又沒有錢拿 ~"~

(羅毓嘉你真是說到重點之重點了欸)



柯裕棻的課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加簽,重點是要賣弄自己和老師的交情

但我想應該每個想要加簽的人都覺得自己和老師交情匪淺罷。

下禮拜二早上則是有鬍子林的報導文學,課程密集度並不太高要好好努力,

當然已經開始了一個禮拜的GRE進度也要盡量跟上。



國小同學的妹妹今年考上政大英文系。說要我好好照顧她。

(不過除了她姓王以外實在是想不起她的名字,

 明明國小的時候大家都玩在一起的啊?)

記憶之脫落原來是這樣一回事兒,國小同學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是gay。



then so what?



未來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羅毓嘉,你已經浪費太多時間,

而現在,這關鍵的一年,說贖罪或許太重可事實是還有很大用心的空間。

 

2 comments:

  1. 我倒不覺得大五是浪費時間,

    真的

    有時看週遭身旁的人,

    有些求學時代很順利,就業後卻繞一大圈

    有些求學時頗為曲折,就業時反而表現耀眼

    當然也有求學及就業都順利,但未來怎樣,仍屬未知

    我覺得重要是,保持一顆學習的心,方向要掌握助,並廣交善縁,尤其是跟對

    key person

    至於賺錢,

    學生時代賺的都是勞力辛苦錢(當然比爾蓋茲等科技天才例外)

    眼光還是要大點

    ReplyDelete
  2.  

    我說的不是大五這一年,而是

    那些晃晃悠悠在眾多瑣碎事物當中棄置的時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