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Jul 10, 2019

異男的性別教育不能等


某日晚上和朋友們去吃燒肉,隔壁長桌坐了大概十五六個男的,和一個女的,清一色都穿白色襯衫、黑色長褲,桌上協理來經理去的,想必是什麼公司聚餐吧。

酒過三巡,那群男的開始聊起

「你上一次性高潮是什麼時候呀」
「老婆就是要娶賢慧的啊」
「我老婆就是不讓我打麻將我們才生活少一塊啦」
「你的性高潮都在牌桌上吼」

「我跟你說娶老婆要娶聰明懂事的不要娶漂亮的」
「跟你保證等一下他老婆就打電話來了」
「幹嘛她又擔心他去嫖妓不戴套喔」
「屁啦我都有戴好嗎」
「所以你真的有去嫖」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那些男的越聊越開,那個女生坐在長桌最遠那端,我只看到她臉越來越黑。臉埋得越來越低。後來她就走了。然後那群男的就講到誰喝醉酒被撿屍去肛要去驗AIDS的話題。
 
只能說異男的性別教育真的不能等。如果我是女的我就 file complaints on sexual harassment。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