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May 7, 2005

2005/01/10

 

重新開始,當然我是說,重新開始。

如同終於結束期末考還是有期末報告這樣不乾不淨地,繼續拖延下去。

不過其實關於厭倦或者疲勞的情緒其實也都無所謂,

像是一個人走在街上按下隨身聽的repeat就一定會聽到重複歌曲是一樣的道理。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勇氣重新開始。

我太軟弱了,捨不得告別當然也就沒有所謂的從頭來過。

寒假還是繼續會在上班了半年的咖啡館上班煮咖啡。

新年會拿到差不多金額的紅包。家裡的狗狗死去快要一年。

家庭旅遊。加拿大。台北東區。自己的九樓窗口。

想念同一個人。邁向大三下學期的課程。

我還是一樣的人並不會因為好不容易滿了二十歲就輕易有所改變。

頑固。堅持。卻還是像以前一樣期待自己能夠重新開始。

這樣的情緒確實很矛盾是嗎,不過也無所謂了。



「到底誰要陪我一起走過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