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Aug 11, 2006

2006/08/09

 

本日購入



MEXX綠色Polo衫一件 NTD 840 (50% off)



   我一定要praise一下新光三越站前店七樓的MEXX店員。

   同樣身為同性戀,和東區某些小鼻子小眼睛的服務業從

   業人員相較,他顧店的大姐姿態真是太大方,太自然。

   「喔那件我自己也有買,背心穿貼一點很好看啊,」然

   後我嫌自己太瘦那樣穿不好看,他還補了一句,「你練

   一下就有了啦,加油。」「這個顏色穿去跳舞最亮眼了

   ,還會螢光。」真是太嗨了。



   不過基於本人衣櫃裡頭已經有太多件背心被某人告誡,

   所以試了好幾件T恤背心,到最後還是選了一件polo衫



世界盃紀念夾腳拖鞋(England) NTD 500 (special price)



   我承認現在才買這種東西確實是很糗,而且我也不缺夾

   腳拖鞋,不過這雙真的很好看,而且還順便買了一雙德

   國款的給高中友人。



   真的是個會衝動購物的爛貨欸我。XD



深綠迷彩雨傘 NTD 100 (50% off)

淺綠迷彩雨傘 NTD 100 (50% off)



   雨傘在雨季根本就是消耗品,不要問我為什麼一次買兩

   把。



   東區微風二館(原忠孝東路北側ATT)西側門旁邊的

   小店真是太high了,有超多超棒的雨傘而且一律只要一

   百塊。其實原價是一百九,只有下雨時候才拉特價一百

   ,阿姨對我和同樣逛街的友人說,「放店裡的原本也都

   賣一百九,看你們兩個好可愛算你們一百。」雖然知道

   是生意伎倆但我們還是被取悅了,於是我買了兩把迷彩

   傘然後被友人說裝man。但他自己買了三把,根本就

   是歐巴桑。



   然後在我們之後走進店裡來的一個女生也問了雨傘的價

   錢,阿姨面不改色地說,「一百九,」然後女生就挑了

   一把漂亮的桃紅色傘走了。



泰國簽證費 NTD 850



   對,我九月初要和六個高中同學一起去泰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