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Jun 8, 2007

《今天的雲》加演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的雲》售票情況出乎全體工作人員意料的好,單單社團

內部訂票的數量,原先開出的五百張票(光復廳最大容量)便已

不敷所需。經過大家幾近焦頭爛額的幾次會議討論,並得到全體

演員、行政人員的共識之後,決定在同日(0603)的下午加開一

場演出,並調整兩場人數各為四百人。



 但事實是,之所以高調地支持加演的決定,是來自我的自私。

我希望看到這些人--包括我自己--在更大的壓力下,可以成

長到什麼程度,一路這樣走過了這麼多年,我們永遠都努力抓住

某些契機而持續變強、變溫柔、且變得更加勇敢。



 我知道我們可以,並且,更自私地,希望與所有人分享我們的

喜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