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Jun 11, 2007

2007/06/10

 

 這世界上的白痴實在不是普通地少欸,連在文學獎板上都可以戰究

竟是怎麼一回事。昨晚喝的酒有一點多,於是頭有一點痛也不過意料

中事,但看到討戰少女大放厥詞還是讓人很詫異。



 結果後來變成要認真討論?不過姊姊沒有要認真討論的意思,姊姊

最厲害的就是酸人了。讓姊姊好好地疼愛欠罵的少女吧。(笑瞇瞇)



 其實我直覺是某個以前被我戰過的不甘心少女。(茶)我第一個想

法是,幹,該不會是cerlyder的分身,那種首篇丟出些不客氣的話,

被幹譙以後才開始講一些莫名奇妙「道理」的行徑實在是太像了。



 不過我實在沒有很想跟他講道理啦,畢竟第一槍是他開的,姊姊本

來修養就不好沒道理跟他玩文明人的遊戲。



 剛開始不要提我本人跟馬翊航的性向不就沒事了,提了以後還遮遮

掩掩修原文,扯東拉西好像要說出什麼有意思的論述,結果剪下貼上

些其實根本沒什麼關聯的論文題目說自己只是在「寫報告」......到底是

怎樣?討戰少女有這麼好當的?



 先去把中心思想建立起來再跟姊姊討戰吧。蠢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