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Mar 7, 2007

2007/03/07

 

我討厭二選一。更討厭被當成二選一的選項。

為什麼不能魚與熊掌兩者得兼?為什麼不能是魚又是熊掌?



「因為魚不是熊掌啊。」

哼哼,哭。 

4 comments:

  1. 那要看你的能力囉

    有些人能力強,他可以4選2

    故他選的魚與熊掌兼得

    有些人能力較弱,只能2選1

    故選了熊掌則必須放棄魚



    故年輕人,要充實你的能力

    我記得你自詡為多工系統

    當然有辦法魚與熊掌兼得

    ReplyDelete
  2.  

    可是我又不可能分身在同一天考兩間研究所。(冷)

     

    ReplyDelete
  3. 即使你同一天考兩間研究所,且都考上

    到頭來也還是只能唸一間研究所(冷)




    ReplyDelete
  4.  

    1)如果我可以分身考試的話,當然可以分身兩間都念。

    2)但是我不會分身。

    3)到最後當然還是無法二者得兼嘛。



    4)是怎樣?



    5)結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