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Mar 20, 2006

2006/03/19

 

今天和女孩兒阿瑤溜到師大路的JB's用晚餐

點了一份炸雞翅佐蔬菜沙拉和英式香腸與馬鈴薯泥

還有一杯蘋果汽泡酒



馬鈴薯泥份量相當巨大佐以燻英式香腸真是超級美味

一瞬間就吃飯配話地唏哩呼嚕吃掉它們



重點是當我正開始吃馬鈴薯泥和香腸的時候

一個坐在吧台的外籍女士結帳後經過我們桌邊

很開心地指著我的馬鈴薯泥說



女:「it's delicious! I had it once before!」



我:「(eating) yah, it's really delicious, I love it.」



女:「(laugh) and you will get fat.」



我:「(eating fast) but who cares?」



女:「(laugh out loud) yes, who cares? you have a girl!」



女孩兒阿瑤立刻在旁邊笑到不行

真是一個可愛的外國人啊哈



太可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