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Nov 16, 2005

2005/11/15

 

某個BBS板上我就翻閱到2000年

那許久許久以前人們寫下的文章啊。熟悉的ID,陌生的,

一些情節撩起過往記憶。



--那時候我認識他,他,他。

  譬如I。當時我還是穿著卡其色制服的少年,

  名符其實地還處在青春期尚未結束的尷尬時期。

  譬如學長E,那時的他對照到認識他時的

  我,我們都仍然年輕。



那裡面好些人我是認識的,對,

整整五年前的事情了啊我回想起那些夏天秋天冬天。

點起一根菸。今晚

我想把那些文章都讀完,看見自己

流落在網路上曾經的樣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