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Jul 12, 2012

July.21 《偽博物誌》新書發表會


http://aquarius0601.pixnet.net/blog/post/28177711


2012.07.21詩的現聲.身 ──羅毓嘉《偽博物誌》新書發表會


主講/羅毓嘉
演出/紅樓詩社(特別感謝無垢舞蹈劇場)
時間/7.21(六)14:30
地點/紀州庵文學森林
(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2F 02-23687577)


這回的發表會,毓嘉不只要暢談《偽博物誌》的創作歷程,更邀請建中紅樓詩社與無垢舞蹈劇場的好朋友「現聲/身」,引領你進入一個不同於閱讀的,詩之門徑。聲之演繹與綻放,正是詩的可能──詩人的內心狀態。


因場地容納人數有限,本活動採報名制:本場地可容納人數約80人,主辦單位得視現場狀況,根據報名清冊開放入場,請欲參加者務必點開上面的連結,填寫報名表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