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Mar 3, 2008

2008/03/02

 

  岡本003 - 四入 - $199。



  畢竟不是我本人要用,是人家要用;而且--這次之後不知道要到

何年何月才能再度與此人共度歡好的private time,所以務必要靠著此

款武器讓性愛品質獲得大幅度的提升。



  不過我不知道它居然會這麼貴。



  老周以前為了爽快,還真是投下不少的資本啊。(遠目)





  *





  我要再度重申「處男不值錢了」這件事情!不過風神黃,這算是一

種自報家門的行徑嗎?其實平常這種東西也都輪不到我們女生準備的,

不過天知道美國人會不會有禮貌地自己帶來,所以呢,反正放在家裡準

沒錯,以後總會用上的。



  啊,我知道啦,這一陣子我就以之為賭咒好了--「如果我怎樣怎

樣,那四個岡本零零三我到放暑假之前都用不掉,」幹,這太恐怖了,

我發誓我會乖乖的。





  *





  其實讓對方使用岡本零零三,被幹的人的感覺也比較好欸,我是這

樣覺得啦,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哈哈哈。因為乳膠的摩擦、觸感都會

得到大幅度的改善這樣。(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