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Jul 23, 2007

2007/07/21

 

 啊,這麼好的天氣,窩在咖啡館寫小說又寫得有些累,

 為何不去郊外走走稍事放鬆呢?



 其實我想念輕盈不濁的風,

 想念夕陽,想念雲與晴朗天空,想念星辰,

 我有多久未與它們擁抱了呢?



 我又有多久未與你擁抱了?



 *



 喜歡看身邊人們因為戀愛而變成瓜呆的樣子

 或許技術上那還不算是真正戀愛

 不過心態已經是了吧?



 一切開始動起來的感覺還滿好的呀

 就算會變成瓜呆

 就算以後事情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幹,反正生活已經這麼狗屁倒灶了有點刺激也是好的

 然後坐在吧台上

 或者站在裡面我就一直在想



 我也好想變成一個瓜呆哦

 跟那些戀愛中的少男少女一樣嗷嗚呼!



 戀愛需要很多情緒,需要很多聰明

 需要很多智慧,還要還要,再加上很多熱情

 不過我想

 這件事情要能夠開始

 最重要是要有用不完的幸運、幸運、幸運



 幹,我一向最缺這個啊

 要是我有你一半的幸運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