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Jan 3, 2008

2008/01/01

 











 「一切惡習悉當盡毀。」











 我以為,2008要是同寬慰、同約束有關的一年。我不再恨,亦

無所愛。紅樓昏暗的燈光底下大聲談論過往,友人呼喊我姓字,

而你就打我背後走過。



 dear desperado,我原是愛你的,而你靠近乃至於遠離亦注定

我二十四歲前過剩的荷爾蒙,要一直一直往已烙印了吻痕的胸膛

上靠去。



 惡習--愛你是我的惡習嗎?我應當將他們悉數毀盡。在青蓮

烈火當中,纏身而起的巨龍是你陰莖上盤桓的血管嗎?我已擺設

好告別的姿勢,你就別再打擾了。



 dear desperado,我原不知,你同他還在一起的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